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零修圖真面目曝光!爆乳大長腿讓網友跪了

林志玲以性感裝扮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小7歲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婚後小倆口各自忙碌,但承認努力做人拚雙胞胎,最近AKIRA為宣傳新片來台出席高雄電影節記者會,而林志玲也沒閒著,昨(11日)以性感人妻之姿現身廈門活動,爆乳加上逆天美腿的超犯規身材,引起網友大暴動。

林志玲以性感裝扮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以性感裝扮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昨天以一身黑色貼身短裙套裝出席廈門活動,胸前的傲人雪乳不但吸睛,纖細大長腿更顯九頭身的好身材,現場有不少網友拍下照片上傳到微博,即使零修圖,依舊令網友驚嘆:「她真的好美呀」、「這腿,令人羡慕」,造成一陣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