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姊中國投資賠百萬 返台賣飲料被抵制怒喊:因為我太紅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昨(10日)在新北市三重舉辦新歌《葛葛好大》發表會,同時宣布插旗飲料市場,投下約7萬成本開賣手搖飲。她昨以繽紛造型現身,笑喊自己是「彩虹花蝴蝶」,還在現場和2名小鮮肉貼身熱舞演唱新歌。提到新歌的創作靈感,法拉利姊表示是和一名鮮肉好友約會時浮現的,「因為他胸肌超大」,被問到是否有發展可能?她羞回:「他是我的菜,但我不是他的菜,當朋友比較長久。」

法拉利姊(左)和小鮮肉貼身熱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法拉利姊也藉機慶祝出道邁入第7年,但她無奈表示,爆紅以後都沒人追,迄今已單身長達7年,現在不會設限另一半的「尺寸」。而她先前也曾在中國投資手搖飲,最終慘賠百萬收場,存款甚至只剩30萬元,讓她嚇喊:「不會再去中國做生意了。」

法拉利姊自稱是彩虹花蝴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法拉利姊這次返台賣飲料,也一度因為「名人身法」遭抵制,她氣噗噗地說:「寧夏夜市租金開2萬,還不給我擺攤,因為我太紅了,酸民都會檢舉我,主委就不租。」最後才會選定老家三重開店,她短期內只求回本,目前不打算聘請員工,由她和老母顧攤,若業績不理想則預計加賣黑鮑魚香腸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