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錯失賭王駙馬!男星揮別賤男頭銜 揪5年女友歐洲拍婚紗

陳山聰(右)11月1日將和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港星陳山聰,過去曾與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交往,當時男方陷瞞婚劈腿疑雲,「女尊男卑」的戀情不被外界看好,2013年女方寫下「Love= Money」,情變原因疑與錢有關,他形象不僅慘跌,還被封「賤男」,事業一落千丈,之後回TVB,從零開始,靠拍戲重拾人氣,也因認識圈外女友Apple,生活漸漸回到正軌,2人隱定交往5年,預定11月1日舉行婚禮,10日公開唯美婚紗照。

陳山聰赴法國拍婚紗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山聰11月1日將迎娶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Apple,10日公開先前赴法國拍的婚紗照,2人既甜蜜又溫馨,周遭散發出粉紅泡泡,他坦言「其實我和太太交往這5年間,我都沒有為太太做過任何浪漫之事,現在終於要結婚了,所以我很想帶她去一個很浪漫的地方拍照補償,希望給她一個美好回憶。」

陳山聰赴法國拍婚紗,希望給另一半一個美好的回憶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山聰甜吻妻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山聰覺得法國是大部分女性會喜歡的地方,加上另一半沒去過,「所以好想和她在這裡拍一組美美的婚紗照,成為我和她之間一個最美好難忘的回憶。」這次的婚紗照,全靠身邊的兄弟姊妹幫忙,才可以在有限的預算,做到最大、最滿意的效果,至於下個月婚禮的預算,他認為美好回憶是無法用金錢衡量,「婚紗拍出來的效果好滿意,只要是能力範圍內做到,一定要令太太開心,希望大家看到都喜歡。而婚禮會以簡單形式進行,最重要是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在場,與我們分享喜悅就是最美好的一晚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