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消失1年近況曝光 癱坐輪椅瘦成皮包骨

袁惟仁近況曝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造成昏迷,緊急返回台灣治療後,今日被民眾直擊現身東部老家。而他因為開刀頭上頂著長傷疤,也不見過去招牌的圓潤身材,暴瘦近20公斤,在家人的陪伴下正在努力復健,已經能簡單與人互動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民眾見到袁惟仁現身東部老家,民眾也驚呼:「瘦到完全認不出來幾乎變了個人。」袁惟仁坐在輪椅上需要人幫忙推行,雖然身材變的消瘦許多,手腳幾乎瘦成皮包骨,但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。他也在家人的陪同下進行抬腿等物理性復健治療,家人不時在他耳邊打氣。民眾也表示能看出袁惟仁的努力,希望小胖老師能順利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