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妞妞驚爆19歲「私生女」 粉紅點點蹦出超搶鏡

妞妞(右)不慎露出胸貼,與謝旦旦(左)合體比美。(墾丁海比尼斯民宿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9歲的「妞妞」許寀菁曾是女團Super 7隊長,她近來升格當「星姊」,帶著19歲的乾妹妹謝旦旦出道,之前謝旦旦就被謠傳是妞妞的私生女,妞妞說:「根本不想回應,老妹出道就是最好證明!」透露已離世的媽媽與謝旦旦的母親是閨密,當初為了媽媽友人的請託,決定把謝旦旦接來家裡照顧。

謝旦旦(左)即將出道,與妞妞(右)到墾丁拍MV。(墾丁海比尼斯民宿提供)

從小就是獨生女的妞妞談到:「很渴望有個妹妹,回到家有種被呼喚的溫情感覺,我們倆就這樣的相依為命生活6年,老師也曾以為我是她的媽媽。」對於謝旦旦即將出道,妞妞還不時耳提面命,「叮嚀謝旦旦要小心交友與大頭症,有時感覺自己真的很像老媽耶。」

妞妞(中)邀來師父黃伯樂(右),為乾妹妹謝旦旦跨刀。(墾丁海比尼斯民宿提供)

身材同樣火辣的謝旦旦,將推出新歌《我是一隻小貓貓》,妞妞情商師父黃伯樂出馬擔任監製,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墾丁拍攝MV及寫真集。

只見妞妞換上火辣比基尼,還不慎露出胸貼,她親授挑戰人體工學的姿勢,包括迴紋針、波浪腰與貓拱身等高難度動作,兩人被烈日曬到脫皮,讓謝旦旦直呼:「進演藝圈的第一堂課就是脫層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