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紀人偷收20萬 《花系列》女星遭黑道拿槍威脅陪吃

崔佩儀曾被黑道拿槍威脅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崔佩儀出道33年,以《花系列》惡女形象走紅至今,她出身高雄鳳山,21歲參加「高雄港都小姐」選拔獲勝,與電視台簽約當主持人,她說:「一開始主持就是幾萬人的大場面,當時和田文仲聯手主持,拿稿子的手一直抖。」剛出道時除了主持,她也拍戲、唱歌,崔佩儀自爆曾到中南部參加一個工地秀,被秀場老闆伸鹹豬手,不僅趁握手時摳她手掌心,還直白問「一個晚上多少」。

她事後才知道除了唱歌的10萬酬勞外,有黑道背景的老闆還私下給了經紀人20萬元紅包,指名要她陪吃飯,但她根本不曉得經紀人收紅包,原本表演完急著離開,沒想到對方拿著槍擺在桌上,威脅:「他說不能走,不留下吃飯試試看!」她與經紀人只好留下來吃飯,「黑道的朋友也滿講義氣,經紀人陪他喝到掛,對方也喝掛,我們最後有順利安全地離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