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馬俊麟GG惹!這件事做錯 律師:兩個傻瓜

馬俊麟(右)淚崩認愛王瞳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瞳因遭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,召開記者會求饒,不料馬俊麟大哭認愛王瞳,害得2人不倫戀也曝光,對此律師林智群點評:「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個傻瓜在搞什麼呢?」

梁敏婷控告王瞳侵害配偶權,林智群分析,一般碰到外遇,正宮都會希望告刑事通姦,但抓姦在床技術難度太高,這時就會退而求其次打民事官司,主張配偶權受侵害並要求損害賠償,像梁敏婷就求償400萬,結果記者會開完,馬俊麟居然認愛,林智群說:「太太得分了,因為太太一直想證明的先生跟王瞳的逾越朋友分寸的互動,獲得了先生的認證,甚至王瞳還在旁邊背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