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拍示威者破壞ATM...遇襲淌血 最新傷勢曝光

馬蹄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馬蹄露(原名梁穎顏),出道30年,時常在港劇飾演惡女、八婆,是TVB御用丑角,6日香港舉行反禁蒙面法遊行,她因拍攝示威者破壞提款機,遭示威者爆打,導致嘴角、後腦爆血,8日公開傷勢照,向眾人報平安。

馬蹄露與示威者爆發衝突。(翻攝自高登時事台)

馬蹄露7月暗諷示威者是「垃圾」,多次表態支持警方,上月發文呼籲港人「快快認識祖國吧!中國人要團结,不打自己人!不可被分化!不要做漢奸!」舔共行為明顯,6日傍晚戴著帽子,身穿綠巴T恤,現身旺角街頭,期間看到示威者破壞中資銀行的提款機,便拿起手機拍攝,沒想到手機卻被對方搶走,她疑想向前理論,雙方因而爆發口角,混亂之中遭受到攻擊,身上有多處受傷。

馬蹄露分享最新傷勢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蹄露分享最新傷勢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蹄露分享最新傷勢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委員會公開表揚馬蹄露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蹄露8日在微博以「現在還可以」向眾人報平安,並貼出3張照片,透露目前傷勢,她的嘴唇、嘴角、後腦分有縫線痕跡,中國網軍激動狂讚「比男人還更勇敢」、「14億同胞始終和你在一起」、「為你的愛國行為點讚!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委員會立即透過官方微博點名表揚馬蹄露,稱「謝謝你守護香港」、「我們流淌的血液都是一樣的中國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