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考取外語導遊領隊 女神主播再公開另一絕技

黃倩萍靠著甜美外型,受封「女神主播」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釜山報導〕三立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考取外語導遊領隊執照,這幾天「實習」帶團到南韓釜山,身在異國,這位女神主播甜揭愛上拍照的內心話,也意外驚曝個人另一絕技。

南韓釜山、大邱美景,黃倩萍癡迷狂拍照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這張美照也是黃倩萍拍的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目前在釜山、大邱帶團的黃倩萍說,她很喜歡拍照,「我享受專注捕捉人物、景色的每一刻」,今天,大批「萍粉」更是有眼福了,心情超好的她,中午特別公開多張自拍當地的風景美照,讓眾人驚嘆的是,原來這位女神還有這項厲害的攝影絕技。

這無敵美景,讓黃倩萍覺得超療癒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意外抖出自己愛攝影,黃倩萍開心告訴忠實「萍粉」,南韓釜山、大邱很好玩,且不像首爾那麼擁擠,她用導遊、領隊的專業口吻說:「因為沒那麼多講中文的店員,感覺比較像出國。」

身在南韓,黃倩萍當然要品嘗道地美食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聽聞「絕技」被廣大粉絲喜愛,人在釜山的黃倩萍開心告訴《自由娛樂頻道》:「帶團的樂趣,就是獲得大家肯定,這一切辛苦都值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