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賣破2億!男主角帥樣迷倒釜山韓妹

《返校》男女主角曾敬驊(左)、王淨飛往南韓參加釜山影展。(影一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入圍第56屆金馬獎12項大獎提名的電影《返校》,自9月20日上映至今16天,全台票房已破2億大關,且邁入第3週末票房跌幅不大,星期六雖然是補班日,全台仍有近千萬票房成績,希望朝全台三億目標邁進,導演徐漢強表示:「很驚喜能有這樣的成績,觀眾買票進戲院看,已經是肯定,也是繼續往前的動力。」

《返校》入選本屆釜山影展,導演徐漢強、男女主角王淨、曾敬驊都飛往南韓參展,曾敬驊第一次參加國際影展,看到世界各地的影迷心情很緊張,沒想到自己頗受韓妹歡迎,昨《返校》放映後有不少韓國粉絲追蹤他的IG,還留言示愛,讓他受寵若驚。

曾敬驊來到釜山第二天品嚐了道地美食,像是魚湯、烤海鮮、烤鰻魚,尤其是泡菜,第一次吃到韓國當地的泡菜讓他直呼太好吃,很想多買一些帶回台灣。他更想體驗一下汗蒸幕。王淨則是很想逛逛當地的小店,也想吃遍當地美食,可惜待的時間太少應該都無法達成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