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砸百萬買特殊品種貓遭砲轟 小賈嗆動保「最好閉嘴」

小賈斯汀近日砸百萬買下2隻熱帶草原貓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1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有了新的寵愛對象,不過這次是他砸重金買下的2隻品種特殊的寵物貓,在網路上分享沒多久就遭動保團體砲轟,不過他卻態度強硬回嗆「閉嘴!」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《PEOPLE》指出,小賈斯汀砸下高達3萬5千元美金(約105萬元新台幣)向繁殖場購入2隻熱帶草原貓(Savannah Cat),分別取名為Sushi與Tuna。由於該品種的貓是由藪貓和家貓配種而來,屬於特殊品種貓,但配種成功機率相當低,須花費大量金錢才能成功繁殖出高品質熱帶草原貓。

小賈斯汀還替2隻愛貓創了社群帳號,向繁殖場購買的行為遭到善待動物組織抨擊。(翻攝自IG)

善待動物組織(PETA)看見小賈斯汀發文後表示:「如果他能以領養代替購買,可以間接影響到他廣大粉絲,讓他們了解幫助收容所裡每隻動物的重要性」,也怒批他是「助長混種貓的惡質市場供需,加劇動物過度『產出』危機,他根本不關心動物」。

對此,小賈斯汀不滿被嗆回擊:「你們(善待動物組織)最好閉嘴接,請你們先正視如盜獵和動物虐待等事件。他提到當初養狗Oscar時,善待動物組織一句話都沒說,現在只因為想要特定品種的貓就攻擊他;小賈還嗆善待動物組織「有時間管東管西,不如去幫忙清除海洋那些塑膠垃圾,離我這兩隻美麗的貓咪遠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