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瘋傳與孫安佐約砲影片 米砂爆氣:拿我們騙讚?

孫安佐近日被爆與網紅米砂約砲,網路上更瘋傳兩人「第一手影片」,昨(6)日晚間米砂在IG開砲,「不要再傳假的外流影片,兩個中國人打砲,然後掛我跟孫的名字,煩不煩?拿我們騙讚?」(圖擷自Misa Chiang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狄鶯、孫鵬愛子孫安佐近日與網紅米砂爆出約砲風波,網路上更瘋傳兩人「第一手影片」,昨(6)日晚間米砂在IG開砲,「不要再傳假的外流影片,兩個中國人打砲,然後掛我跟孫的名字,煩不煩?拿我們騙讚?」並稱將請法律顧問處理那些「一直在亂傳的粉絲專頁」。

米砂在IG開砲,「不要再傳假的外流影片,兩個中國人打砲,然後掛我跟孫的名字,煩不煩?拿我們騙讚?」(圖擷自misa72600 IG)

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,搖身一變成為人氣Youtuber,並和不少YouTuber合作拍片,近日卻被爆出劈腿,約砲網紅米砂,針對網傳有二人的影片外流,米砂先前則在IG限動分享網路瘋傳的貼文,並指影片內容根本是先前他與孫合作放到YouTube那支,之後她更發表不枉死聲明,表示自己可能「被自殺」,還打上「995」(音近救救我),引發網友議論。

昨晚間米砂更接連在臉書及IG貼文,指「傳很兇的我跟孫安佐外流影片,打開裡面是兩個中國人在打砲。請問到底掛我名字幹嘛?一直有人拿這個來煩我,是智商多低才會信?」、「不要再傳假的外流影片,兩個中國人打砲,然後掛我跟孫的名字,煩不煩?拿我們騙讚?」呼籲網友別再被騙了,並提及將會請法律顧問處理那些一直在亂傳的粉絲專頁。同時她也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,針對網友好奇影片傳聞,米砂則表示「先有東西再來問我的想法吧,他們傳到現在應該要有影片了吧,結果啥都沒有ㄏㄏ,別當那種被標題騙的傻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