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深挖「新世界」給你看!網讚:這才是辣台妹

雞排妹感受飛機杯內壁。(翻攝自《深夜保健室》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雞排妹主持《深夜保健室》話題辛辣,日前她找來「E大」介紹男性飛機杯,節目上雞排妹直接親手深入探觸好幾個飛機杯內壁觸感,她驚呼:「這真的很真,真的是新世界!」讓網友們看了非常高興,「這才是辣台妹嘛」、「雞排懂得很多呀」。

雞排妹也嘆,男性對於性愛的感受是很直接的,這點非常不同於女生,她說:「女生還有考量到一些浪漫的程度,或是我愛這個人有多深,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的因素,所以當我們有這麼多複雜的感情才能達成一場超完美性愛,可是你們(男)卻可以用一個矽膠完成,然後還比用我們還爽的時候,就會覺得顏面掃地。」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