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夯破2億!衝向國際不靠中國也創佳績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話題台片《返校》屢創佳績,先前在剛公布的金馬獎入圍名單以12項提名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,票房更在昨(5)天突破2億大關,穩坐年度最賣座台片寶座。有影迷開心留言:「用票房告訴大家,只要是好作品,不用靠中國市場也可以有好成績!」

《返校》票房已突破2億大關。(影一提供)

該片昨晚在釜山影展放映,監製李烈、李耀華、男主角曾敬驊、導演徐漢強也在映後和觀眾交流對談。現場有不少來自國際、香港甚至中國的影迷前來觀賞,大多數是遊戲迷,看完大讚「還原度很高」。首次參加國際影展的新人曾敬驊成為人氣王,映後不少人要求合照,還有人上網查他的資料,哀怨「怎麼那麼少!」立刻追蹤他的IG,讓他受寵若驚。

監製李耀華(右起)、李烈、男主角曾敬驊、導演徐漢強在釜山影展映後和觀眾交流對談。(牽猴子提供)

曾敬驊出席釜山影展不忘大啖炸雞。(牽猴子提供)

女主角王淨昨參加完金鐘獎,今已馬不停蹄飛抵釜山,晚上會先和劇組人員一起吃飯,期待參加明晚的台灣之夜。該片昨在台上映16天,原本預計今天才會突破2億,沒想到提前1天,讓2位演員直呼驚訝。由於該片成本9千萬台幣,目前已回本,李烈開心表示:「我們期待《返校》電影走向全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