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瘦又曬黑被笑像鐵蛋 吳慷仁:新戲角色非善類

吳慷仁雖無緣金鐘戲王,卻因為新戲剃光頭、暴瘦又曬黑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公視台語台也在粉專分享截圖,笑稱吳是「焦糖哥哥」。(圖擷自公視台語台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5日順利落幕,藝人吳慷仁雖無緣金鐘戲王,卻意外成為大批網友的討論對象,只因他為新戲剃光頭、暴瘦又曬黑,除了網友們紛紛笑喊吳有如「黑人問號的黑人」、已退役的NBA球星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),公視台語台也在粉專分享截圖,笑稱吳是「焦糖哥哥」。有趣地是,吳本人也更新臉書的封面照,一樣引發一堆網友朝聖留言,並紛紛敲碗,好奇新戲的內容到底是什麼。

吳慷仁為了新戲的角色黑到歷史新高,昨日他出席金鐘後,更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截下各種畫面PO網。(圖擷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吳慷仁早在3日時就曾於臉書PO出近照,他自嘲為了新戲的角色黑到歷史新高,昨日他出席金鐘後,更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截下各種畫面PO網,並留言直呼「沒說話還是很容易看到他」、「連頭都是戲!」、「黑到根本就柯南黑衣兇手了」,網友們也紛紛幫吳慷仁配對,笑稱吳根本是「時尚國父」、「黑到根本就柯南黑衣兇手了」、「Kevin Garnett(NBA球星)」、「甘地」、「曬黑的琦玉老師」、「不是 歷蘇嗎?」、「正露丸哥哥」、「威爾史密斯」、「麥克喬丹來幹嘛?」、「吳慷仁好像一個鐵蛋」等。

吳慷仁早在3日時就曾於臉書PO出近照,他自嘲為了新戲的角色黑到歷史新高。(圖擷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除了網友外,公視台語台也在粉專分享截圖,笑稱吳是「焦糖哥哥」,有網友則笑稱「欸欸欸、亂用名稱可是會被吉喔」,讓該台笑回「糟糕 某電視台法務不要寫信來啊」,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表示「到底下一部戲是什麼」。吳慷仁本人則是在今上午更新封面照片,不到5小時就湧入破300則留言,並獲得破1.5萬個讚。

據悉,為了新戲曬黑又暴瘦的吳慷仁先前在受訪時表示,他為了新戲在15天內變黑,常只穿內褲就在天台「助曬」,為了減重也不吃澱粉,而是青菜類為主,這模樣還須持續到11月中旬殺青,並透露雖然蠻傷身體,但「角色很難得,不是善類」,希望能把工作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