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鐘5獎全槓「哭著離場」 吳宗憲:我做錯什麼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在本屆金鐘獎入圍5大獎項卻空手而回,他今(6日)晨和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搭檔KID、小鬼出席中視中天慶功宴,幽自己摃龜一默:「這次頒獎一點都不拖沙,5項兩下子就頒完,後面都是戲劇,我哭著被攙扶往外走。」吳宗憲手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都是高收視節目,他再次呼籲評審應把收視成績放入評選標準之一,開轟所有得獎節目「他們全部收視率加起來還不及我們一個」。

吳宗憲(中)認為《綜藝玩很大》是外景節目領頭羊。(中天中視提供)

《綜藝玩很大》被評審認定「每年形式都差不多」,因而敗給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的《一呼百應》,吳宗憲不服氣表示:「《玩很大》改變很大,這5年內台灣所有綜藝節目,都是依照我們做參考,我們算是一個領頭羊。」但他強調,就算這回沒得獎,仍會持續思索如何為節目注入新生命。

吳宗憲昨晚特地趕在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橋段進場,「因為我覺得她實至名歸,66年那麼久時間,都是正向的。」他談及此忍不住替自己抱屈,直言若是未來離開演藝圈,「就是台灣對不起我,我們這樣子的人,做了什麼壞事,為什麼要不斷的被謾罵,莫名其妙黃安、陳沂、館長、連千毅一個接一個罵。」吳宗憲感慨經常在夜深人靜時,為自己的人生惋惜,反覆思索「我做錯什麼,要被那麼惡毒的字句攻擊」。

小鬼(左)想邀請吳姍儒一起主持被KID(右)拒絕。(中天中視提供)

而小鬼剛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,就遇上主持群的三連莊夢碎,他坦言覺得自己帶賽,還試圖想邀請強運的吳姍儒加入節目,讓一旁的KID聽了緊張直喊:「可不可以先不要,因為那個空缺感覺是我的。」另外,吳宗憲先前曾表示,等到KID回歸節目後,打算退出《玩很大》,他今再次表態:「節目可以好好存在,個人進退不是特別大的狀態,想用個多時間,把自己往這個工廠方面移動,做更好的產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