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大熱門》連莊失敗 吳宗憲驚吐:決定換掉LULU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昨(5日)晚落幕,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此次分別入圍4獎,得獎呼聲高,可惜最後全軍覆沒,典禮結束後,主持人吳宗憲帶領陳漢典、「小鬼」黃鴻升、「KID」林柏昇、「LULU」黃路梓茵齊聚一堂,對於未能如願鍍金,吳宗憲仍自豪地向眾人說:「他們得獎的收視率加起來,都沒有我們節目的1/3啦!」

黃鴻升(左起)、吳宗憲、KID、陳漢典出席三立金鐘慶功宴。(三立提供)

不過,就在現場氣氛超嗨的時候,吳宗憲突然臉色一沉,表示有話要宣布,「我不要讓太多人知道,我最近去身體健康檢查,結果卻是這樣......」全場瞬間安靜下來,正當所有人都緊張他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,吳宗憲立刻又放高音量:「我自己也嚇一跳,醫生跟我說『天啊!你怎麼可以有這麼健康的身體』,簡直跟21歲的年輕人一樣,通通沒有紅字。」他得意笑說,自己的左右眼視力分別1.1、1.2,也沒有老花眼,就連肝都是粉紅色的。

黃鴻升(左起)、KID、黃子佼、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出席三立金鐘慶功宴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的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今年以《一呼百應》節目,打敗老爸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一舉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吳宗憲笑稱,典禮當天要出門前,Sandy便一臉勝券在握的跟他說:「爸爸,今天就對不起你啦!」果然一語成讖。

吳宗憲直言:「被女兒打敗感覺不好!」接著表示自己是開玩笑的,唯一在意的只有Sandy竟然在典禮上穿的這麼暴露,「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問她怎麼穿這樣?她只小聲跟我說『我有跟媽媽講啊』。」話峰一轉,他故意揚言要換掉LULU,改成Sandy來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,讓LULU聽了頻頻求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