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大槓龜 吳宗憲怒飆「台灣對不起我」

小鬼(左起)、吳宗憲、KID、陳漢典出席慶功宴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年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別入圍金鐘54綜藝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、主持人獎等,但都全數槓龜,他出席中視、中天聯合慶功宴,一吐怨氣,認為台灣還是節目有成長空間,觀眾也應該停止譙他,「不然再給我12座金鐘獎也沒意義。」

吳宗憲(左)、吳姍儒(Sandy)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回憶自己過去在演藝圈戰績,早已不是金鐘獎能夠比喻,譬如6年前就以《兩天一夜》到中國做節目,因此有沒有得獎,無論是誰他都開心,他話鋒一轉認為台灣真的要珍惜他,「萬一離開藝能界,就是台灣對不起我!」

黃安及館長輪番狂罵吳宗憲,這回金鐘獎槓龜,吳宗憲一吐怨氣:「我一輩子做錯什麼?一輩子被謾罵,黃安罵完館長罵,夜闌人靜我點雪茄燒到自己手,被別人用這種惡毒字句,什麼X你娘,台灣令人擔憂啊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