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《與惡》沒異議奪「戲劇節目獎」! 評審曝:吳慷仁早被踢出視帝討論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堪稱今年最大贏家。圖為編劇呂蒔媛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最大贏家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橫掃6項大獎,分別拿下「戲劇節目女主角」「戲劇節目男配角」、「戲劇節目編劇」、「戲劇節目女配角」、「戲劇節目導演」及最大獎「戲劇節目」。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瞿友寧也透露,其實戲劇獎的討論都很激烈,評審心中都有各自不同的遺珠,但《與惡》獲得「戲劇節目」沒有異議。

龍劭華先前就得到釜山影展影帝,接著又氣勢如虹的奪下金鐘影帝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談及男主角獎,瞿友寧表示其實吳政迪、龍劭華票數相當接近,大概就是5票比4票的差距,也透露其實是下午簽名的時候,才知道兩人差距極小,意味著吳慷仁早被踢出討論名單。女主角部分,由賈靜雯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不負眾望奪獎,瞿友寧透露其實曾珮瑜在《雙城故事》的表現也非常吸睛,只是在角色分量上,與賈靜雯的有點落差,表示在整齣《與惡》來說,賈靜雯其實比較有優勢。

溫昇豪(左)與賈靜雯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當中合作愉快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至於男配角獎,最後由溫昇豪拿下,瞿友寧表示溫昇豪、林哲熹也是纏鬥到最後,但最後評審在外放、內斂的表演,有作出抉擇。然而女配角獎由曾沛慈奪下,原因是「曾沛慈的角色,讓人非常心疼,是一個充滿愛的角色,每位評審都被她的演出感動,這是最沒異議的獎項」。

謝瓊煖表現不俗,無奈競爭太強烈,成為本屆遺珠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過,評審誇讚謝瓊煖在《菜頭梗的滋味》的演出很出色,最後是她與曾沛慈在爭奪女配角獎。然而,雖然謝瓊煖演出《與惡》沒有入圍,但評審也非常肯定她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