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曾沛慈爆哭奪女配!自爆欠自信「做更勇敢的表演者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4屆戲劇節目最佳男女配角獎由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包辦,在劇中飾演「應思悅」的曾沛慈被評審大讚「表演不用力,卻能讓人心酸」,從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的她上台時開心落淚:「其實我真的是很喜歡唱歌,意外踏進表演領域!」溫昇豪也以賈靜雯丈夫「劉昭國」一角獲獎,謙虛表示「我一定是比較幸運的」。

曾沛慈(中)上台領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時忍不住感動落淚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曾沛慈不忘一一感謝所有和她在劇中對戲的演員,「爸爸媽媽今天也有來,非常非常謝謝他們,也謝謝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讓我成為一個表演者」。她說得獎意外、哭也出乎意料之外,「對我來說我的人生是由很多意外所串成的,出道這12年沒辦法笑的時刻,在這一刻笑開來了!」

曾沛慈(左)說自己很幸運能從選秀節目走到戲劇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她說大家平常看到她大多是開朗的外表,「其實我像應思悅一樣,充滿沒自信跟擔憂,我會做一個更勇敢 更繼續往前進的表演者」。她透露自己一直問自己,在演戲這塊應該給自己什麼更大的,「我覺得那是一種使命感吧!就是找到一個讓自己玩,就是成為一個真正演員的那個永遠不會停的動力」,她說透過演戲讓她更認識自己,「只要我還在演藝圈會繼續演下去」。

曾沛慈(左二)和《與惡》工作人員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溫昇豪則說自己真的沒想到會拿獎,「說句客套話,因為你們真的很棒,我想過如果我上台的話,我一定是比較幸運的,謝謝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把台灣戲劇帶到一個高度,謝謝我的太太、父母,我們繼續加油,謝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