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與謝盈萱纏鬥到最後一輪!評審親揭鍾欣凌勝出原因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」由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鍾欣凌奪下,該項還有尹馨、謝盈萱爭奪獎項,堪稱死亡之組。評審侯季然透露,其實鍾欣凌、謝盈萱票數不相上下,最後由鍾欣凌渲染力十足的演出,擠下謝盈萱奪冠!

鍾欣凌以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獲第54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侯季然表示,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的藝術成就脫俗,也有很強的企圖心、想對社會傳達台灣社會意義、價值觀強烈,加上鍾欣凌在劇中的演出渲染力、張力十足,綜合各種觀點,所以由鍾欣凌勝出!

此外,侯季然也誇讚謝盈萱在《魂囚西門》的演出非常出色,在多重人格上的演出也很細膩,雖然謝盈萱沒有拿下獎項,不過她與鍾欣凌纏鬥到最後,也算雖敗猶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