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張小燕驚人基因來自她 94歲老母美貌震撼全場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5)舉行,5歲出道至今已66年的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,引爆典禮高潮,她94歲母親上台,張小燕把得獎榮耀歸於媽媽,並哽咽地說,「她從來不願意來上我的節目」。

張小燕(左)獲得終身成就獎,張媽媽首次露面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張小燕眼眶泛紅,哽咽地說,「謝謝我有一個很漂亮的媽,謝謝她在我小時候,她是個大小姐,卻陪我去拍戲,在我20歲以後,她從來不管我的事業,但是我知道,她不願意苛責我,她不希望別人說我不好,但我好的時候,她也不希望我太驕傲,娘,謝謝妳」。

(左起)張小燕、張媽媽、卜學亮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張小燕最後更投下震撼彈,稱「各位觀眾,我們有緣再見了」,並開金嗓再唱《綜藝100》,主題曲,「朋友再見再見,祝福你永遠快樂」,網友則驚喊「這是要引退嗎?」、「五音不全的部分還是一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