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薛紀綱與老婆爭同一獎 被警告「沒提到我就翻臉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Lan-pao」薛紀綱今(5)以《Kakudan時光機》3度奪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,他穿著魯凱族的服裝上台,但其實他是位漢人,感性的說:「原住民的包容性很大,接受我這個漢人主持他們的節目。」

薛紀綱(右)以《Kakudan時光機》3度奪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Lan-pao的老婆王湘涵也以《下課花路米-博物館大驚奇》入圍同個獎項,由於他上次得獎時只有謝謝女兒,讓老婆非常火大,特地提醒「這次再不提到我就翻臉」,Lan-pao記取教訓感謝老婆,並說:「家人是我最大的後盾。」並希望透過節目,將即將式微的原住民文化發揚光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