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被黃子佼虧「吊的不是鍾欣凌」 本人說話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5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典禮一開始,主持人黃子佼吊鋼絲登場,敘述電視圈的發展史及邁入新世代,不過在台上卸鋼絲時,他先表示:「這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在螢光幕後有多少黑衣人幫忙。」接著竟脫口說出:「師傅應該很慶幸吊的不是鍾欣凌!」雖然引起全場大笑,但也讓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他不該人身攻擊。

黃子佼拿鍾欣凌開玩笑,引起爭議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鍾欣凌(左)的身材被黃子佼拿來大做文章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黃子佼的一句玩笑話,在網上引起熱議,認為他不應該拿鍾欣凌的身材開玩笑,不過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當下坐在台下的鍾欣凌聽到自己被點名,也跟著笑了出來,並不覺得有不開心,並透過身旁的公司同事回應:「欣凌姐很開心可以坐在金鐘殿堂,很開心被Cue,很開心被佼哥提到。」希望網友們不要想太多,開心地欣賞典禮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