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離婚後更辣!美女主播深V透明衣「上下看光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8歲「聽障名模」王曉書今年第6度以公視節目《聽聽看》入圍金鐘獎,她今以一襲閃亮深V禮服與搭檔陳濂僑、李佳吉一起走紅毯,性感又不失典雅。

王曉書以《聽聽看》入圍金鐘獎,今穿深V禮服與節目團隊一起走紅毯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王曉書早前被爆9年婚破局,已在2015年和小3歲老公須家隆離婚,兩人當年先有後婚,育有13歲兒子與10歲女兒;王曉書受訪時坦言,她擔心孩子心情受影響,也一一把新聞報導給他們看,但令她意外的是,小孩對此完全無感,還安慰媽媽,「我們已經習慣了,有媽媽陪伴就夠了」,兩個孩子扶養權都歸王曉書,「因為孩子出生到現在都是我在照顧」。
王曉書雖然婚姻破局,但未因此喪志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王曉書表示,離婚後和前夫完全沒聯絡,「我覺得離婚後就各自過各自生活就好,不管怎樣我們都彼此祝福,希望對方家庭也幸福快樂,不要把以前發生的不愉快,再移到另一個家庭,傷害最大的是孩子,希望不要再有傷害孩子的事情發生。」

但被問所謂的「不愉快」,王曉書不願多談,僅說,「一言難盡,我覺得現在就不要再提了,以前發生悲傷、憂愁都忘記,往前看就好」。並再次強調「現在就是把傷害孩子盡量減到最低,讓孩子心靈能夠快樂,成長健康平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