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表態!貼中國五星旗喊驕傲 粉絲怒嗆「太失望」

彭于晏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。(翻攝自彭于晏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本月1日適逢中國建國70周年,而台灣多數人都對中國國慶較「無感」,但只要藝人轉發「國慶文」,仍會挑起台灣人不滿情緒,更觸動兩岸敏感神經。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的男神彭于晏,當天也轉發了五星旗照片高喊「驕傲」,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憤怒,粉粉出征灌爆他的Instagram。

彭于晏轉發五星旗照高喊「驕傲」。(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日前中國迎來「十一國慶」,彭于晏在微博轉發《人民日報》發布「五星旗」生日蛋糕照,並寫下:「生日快樂,繁榮昌盛,加油加油加油,驕傲!」此外,他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央視新聞的照片,但並未多寫下什麼註解,發言顯得比微博上低調。

台灣網友粉粉出征灌爆彭于晏IG。(翻攝自彭于晏IG)

台灣網友粉粉出征灌爆彭于晏IG。(翻攝自彭于晏IG)

但此舉卻引發許多台灣粉絲及網友不滿,紛紛「出征」彭于晏的IG並狠嗆「人民幣真香,連國家也不要」、「身為台灣人,竟對中共政權恭賀,太失望了」、「中共建國70年是你的驕傲?」、「再見了,祝你賺多點沒良心的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