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不倫王瞳內幕曝光!她警告:絕對有報應

王瞳(左)、馬俊麟召開記者會道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因拍民視《大時代》與王瞳擦槍走火,3日召開記者會,哭認「我做錯了」、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為了護衛王瞳和他「得來不易的渺小的事業」,馬俊麟更暴衝失控,將炮火全都對準老婆梁敏婷,精彩程度不輸8點檔劇劇情,對此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也揭密王瞳、梁敏婷超諷刺的前世糾葛。

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觀看王瞳、梁敏婷前世,發現她們曾是一對好閨蜜,王瞳更因此認識了梁敏婷的哥哥,2人互有好感並開始交往,但因王瞳家境貧困,不被梁敏婷父母接受,令梁敏婷夾在中間左右為難,一邊要勸說家人,一邊也勸王瞳另尋他人,卻使得王瞳認為梁敏婷因為瞧不起她,所以不願幫忙,姐妹情因誤會漸漸出現嫌隙,不再掏心掏肺互相關照。隨著王瞳與梁敏婷哥哥感情愈陷愈深,但因父母反對,被迫慢慢疏離,受到很大打擊的王瞳,非常怨恨梁敏婷不只沒幫忙還處處破壞,而這個怨恨就跟著她投胎轉世。

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表示,王瞳心性高傲、好勝心強,因前世的怨恨心,不知不覺就會做出傷害梁敏婷的事情,前世她的姻緣被梁敏婷破壞,所以這世她就來破壞梁敏婷的姻緣,才會造成今生一再演出的與馬俊麟偷腥與她的親密行為;而梁敏婷個性柔順,愛夫愛家,對王瞳一再忍讓卻被王瞳的肆無忌憚,大膽妄為無視她的存在惹火,才會對她提出告訴。

至於外界好奇馬俊麟是否會離婚?江嘉葉表示,馬俊麟與梁敏婷姻緣很深,紅線牽的很緊,更警告王瞳:「這是命中註定,若王瞳執意硬要破壞他們的婚姻,得罪天地將會造很大的罪業,絕對有因果報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