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淚崩認愛王瞳 民視不忍了!開鍘滾出八點檔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馬俊麟暴哭認了不倫戀,尤其馬俊麟挺身保護王瞳,還反過來指責老婆梁敏婷,荒腔走板演出不僅忠實呈現馬俊麟暴衝性格,也讓兩人所屬民視「鳳凰藝能」上下看完記者會後全都傻眼,震怒下令要求兩人停工反省,然而馬俊麟原本是台內力捧小生,預定徵召進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卻面臨尷尬局面,製作人蕭大陸早前還強調,沒有接到換角指令,如果民視打算護航馬俊麟,劇組當然全力配合,還稱謝忻也可能投入拍攝,沒想到一夜過去,現已風雲變色。

《多情城市》片頭畫面,馬俊麟原本也在其中(上),現已從二代演員群中消失(下)。(翻攝自民視)

馬俊麟爆出勾纏王瞳2個月來,始終打死不認,但期間就出現不少驚人傳聞,包括民視打算放生,拔掉馬俊麟《多情城市》中的角色,不過都被民視否認,就連前天兩人被要求停工反省,製作人蕭大陸都強調沒接到換角指令,而且現在劇情已快進展到第二代,正好是馬俊麟要出場的時候,如果要換角早就收到通知。

馬俊麟原本飾演侯怡君、柯叔元兒子「劉加堯」,角色卻從片頭畫面拔除。(翻攝自民視)

不料到了昨晚突然風雲變色,《多情城市》的片頭中馬俊麟已離奇消失,就連二代主要演員大合照,也已不見馬俊麟的畫面,顯見民視這次已是鐵了心要處分他,他「得來不易的渺小的事業」恐怕難保。

對此,民視回應,《多情城市》故事發展還有很多戲要走,馬俊麟的角色沒這麼快出場,目前確實在戲劇片頭上略做調整,先讓他把家務事處理好,之後討論到第二代故事再做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