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馬俊麟、謝忻阿翔誰比較扯?這對「突破天際」幹爆了

謝忻(左)、阿翔(右)今年6月爆出不倫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馬俊麟在記者會上暴哭坦承不倫戀,劇力萬鈞程度已經超越八點檔,不過隔壁的綜藝棚其實早前也有一對謝忻跟阿翔,網友就好奇到底是小三帶姨母侵門踏戶暴走咆哮,隔天又跟男主角一起開了一場荒腔走板的記者會、還是在社群網站上PO出床照隔空傳情比較扯?

PTT網友好奇提問,王瞳、馬俊麟與謝忻、阿翔到底誰比較扯?內文更舉例,「一個帶媽媽阿姨去跟正宮戰,過沒多久還跟男方一起開記者會,男方記者會上說的話也是讓人傻眼,扯一堆543的;一個則是之前在IG眉來眼去,PO同一張空床照好像巴不得趕快被發現,最後記者會搞到浩子比阿翔更像偷吃的人,這兩對到底誰比較扯?」

王瞳(左)與馬俊麟(右)終於認了不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結果網友一面倒認為王瞳、馬俊麟比較扯,留言幹爆,「忻翔是走傳統路線,王馬根本突破天際演出」、「王吧,直接戰對方欸」、「王馬比八點檔還扯」、「王馬扯,攜手開記者會罵老婆」、「沒看過小三和男主角一起開記者會」。

雖然有網友提出謝忻故意演得像Grace閨密,結果小動作一堆,不過其實馬俊麟與老婆梁敏婷是師大美術研究所學長學妹關係,雙胞胎兒子還沒出生時,王瞳就已預約當乾媽,顯見在不倫戀風暴前,馬俊麟夫婦其實與王瞳關係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