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影帝自爆父子失和 悔悟「不是太好的兒子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鍾孟宏新作《陽光普照》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,不但讓巫建和與陳以文雙雙問鼎金馬影帝,金鐘影后柯淑勤也首度角逐金馬影后。她透露劇本裡深沉的情感讓她花了整整4天才讀完,大嘆:「我沒辦法一次看完,因為太難過了。」

巫建和直說演完《陽光普照》後,對家庭更加重視。(甲上提供)

鍾孟宏透露電影故事概念是從自己的經歷,和偶然聽到的真實故事慢慢堆疊而成,「我自己有兩個小孩,如果沒有跟他們一起成長的經驗,我也寫不出這個故事」。片中將家庭的故事回歸到對家人之間最單純的愛,陳以文和柯淑勤在片中精湛詮釋若即若離的夫妻,也讓鍾孟宏笑言:「這兩個人好像從上輩子就開始恨對方一樣。」

《陽光普照》陳以文(左)與柯淑勤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(甲上提供)

巫建和也透露,自己與父親相處也曾遇上難題,他小時候愛玩常常往外跑,父親也不常在家,直到巫建和在外住了一、兩年後,對父親說:「其實我不是個太好的兒子,你也不是太好的老爸,但我們可以一起互相學習。」才打開彼此的心房。而自從演出《陽光普照》後,巫建和對「家庭」更加重視,笑言:「這就是《陽光普照》故事最厲害的地方,它很自然地讓角色回到最純粹的狀態。」該片11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