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香奈兒時裝大秀出現不速之客 硬闖天橋遭起底是慣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香奈兒2020春夏大秀,日前在巴黎大皇宮登場,沒想到,謝幕時竟出現不速之客,突然亂入伸展台,此事在秀後引起不少話題。

一名(左)女子亂入香奈兒大秀的伸展台。(翻攝自IG)

香奈兒這次在巴黎大皇宮內搭建工業風的天台,讓模特兒在天橋上走秀,沒想到,謝幕時,突然有名穿著一身香奈兒服裝的女子,爬上伸展台,混入模特兒當中,自信的走著台步,還擺起pose,讓警衛當場愣住,最後是超模吉吉哈蒂德神救援,將她引導下台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由於Chanel的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曾透露這次的靈感來源是自於五六零年代的法國電影新浪潮,因此讓不少人以為這位不速之客是香奈兒安排的橋段。

亂入的女子(右)最後被吉吉哈蒂德引導下台。(翻攝自IG)

Marie S'Infiltre(左)也曾亂入內衣秀。(翻攝自IG)

這名女子事後也遭起底,原來她是在法國頗有名氣的喜劇YouTuber Marie S'Infiltre,且這已不是她第一次闖入伸展台,之前就曾在法國內衣品牌Etam的走秀途中亂入,對此,她聲稱自己的舉動是行為藝術,還說是在向Karl Lagerfeld致敬,最後更自豪的表示「相比之下,Etam天橋根本算不上什麼。」

影片請點我

影片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