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童小春爆離婚 前妻發文:目前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金曲嘻哈天團MJ116頑童成員小春與老婆呆寶靜結婚5年,不料今日雙方突然在Instagram宣布離婚,呆寶靜更在貼文中表示,「說實話,目前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,不希望過得太差。」還有一名疑似新創帳號的網友在小春的離婚貼文下留言:「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得這麼冠冕堂皇?」小春則現身回應:「曾經我做錯過事,但我們彼此努力到現在,這段時間我問心無愧,請你發言自重。」

頑童成員小春。(翻攝自IG)

小春在貼文中寫上,「我曾經是個從沒想過會步入婚姻的人,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,在這段婚姻裡有喜、有悲」有衝動、有感動、有年少的無知、有任何從來沒有想過的考驗存在下,在婚姻裡我不是一個好丈夫,好爸爸,也試著去努力改變過,在彼此相處的關係裡也不是一個多完美的人,最後還是決定選擇結束!在這裡也謝謝妳的陪伴,妳辛苦了!結束也是彼此的另外一個開始,希望我們將來各自安好。衷心祝福你。」

小春(左)與呆寶靜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呆寶靜則表示,「我們離婚了。說實話,目前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,但也不希望他過的太差。他還是孩子值得驕傲的父親,所以我的情緒交給時間,也許有一天,我能真心祝福他。事已至此,對錯已經無關緊要,過去我問心無愧,可能不完美但已盡我所能,足矣。將來,不過問不打攪,各自安好。成全你的自由,我也自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