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酒後擁吻準金馬影帝! 羞曝「脫衣挑逗」激情過程

巫建和(前)、王真琳(後)演出《綠蝴蝶》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王真琳在電影《綠蝴蝶》飾演吉他手,劇中有突破尺度的親密戲,她害羞地說:「原來在眾人面前脫衣服,比練吉他更難!」其中,有一幕需要特寫內褲上的「蝴蝶」,攝影師竟尷尬到無法對焦,頻問王真琳:「那隻蝴蝶到底在哪?」此外,王真琳與甫入圍「金馬影帝」的巫建和,也有激情擁吻戲碼。

巫建和(左)、王真琳(右)演出《綠蝴蝶》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劇中,王真琳覺得最難的,是在眾人面前脫衣服,她表示:「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,一場只是脫衣挑逗勾引巫建和的戲,但脫完衣服抽菸,人就不自覺發抖了。」另有一場在練團室沙發激吻的戲,王真琳透露:「我跟建和都有喝了一點酒壯膽,事前沒溝通卻默契十足,一喊卡,建和會馬上拿衣服披在我身上。」表示導演顧及她的感受,就連看回放,都不准男性在附近觀看。

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綠蝴蝶》,將於10/6晚間9點全台首播。由游翰庭執導,巫建和、謝章穎、王真琳、楊傑宇等人領銜主演。故事描述新世代的青年,急於追尋自我定位,希冀擺脫舊有思想價值,展翅高飛,以迷幻搖滾樂為故事發展主軸,闡述年輕人從毛毛蟲蛻變為蝴蝶的過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