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生日秀辣照 放話再拚金馬

蔡瑞雪在IG放上辣照,感謝粉絲的祝福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從「北一女神」轉戰電影咖的蔡瑞雪,在即將上映的《陪你很久很久》大展演技,前天甚至被認為是金馬獎「最佳新演員」的大遺珠。昨天(2日)是她23歲生日,仍努力為新片宣傳,和片中爸爸屈中恆一起參加《型男大主廚》錄影,更許願明年要再戰金馬獎!

蔡瑞雪(右三)昨錄《型男大主廚》驚喜慶生。(星城娛樂提供)

生日仍不得閒的蔡瑞雪昨先去校園參加特映會,又趕到《型男大主廚》錄影現場,相當忙碌,不過貼心的製作單位也送上祝福,當主持人曾國城等人拿出生日蛋糕為她慶生,讓她當場超驚喜,並許下3個願望,首當其衝就是希望《陪你很久很久》票房大賣,第2是家人都身體健康,最後則是「明年問鼎金馬獎」。

蔡瑞雪昨開心慶祝23歲生日。(星城娛樂提供)

蔡瑞雪晚間也在IG放上甜美辣照,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,還有粉絲「雪球」們的陪伴還有愛護,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生日沒有什麼其他的願望,只希望未來大家還可以繼續陪在我身邊」蔡瑞雪也提到,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,嘗試了很多新的工作還有挑戰,「遇到挫折還有困難,雖然偶爾會覺得低潮,但因為有雪球的加油打氣,讓我時時刻刻充滿力量,謝謝你們!」

蔡瑞雪也希望新的作品大家都喜歡,「祝我愛的你們未來的每一天都快樂!以後也要繼續陪伴我唷!愛你們」《陪你很久很久》將於25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