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被爆與周興哲哥曖昧 吳克群回應了

吳克群與小13歲陳語安穩定交往2年多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克群與小13歲陳語安2017年初被爆出戀情,隨後大方認愛,女方還陪伴吳克群走過喪母之痛,看似穩定交往的戀情,怎料今(2)遭週刊爆料,陳語安和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疑似有曖昧情愫;對此,正牌男友吳克群也親自回應了!

周予天被爆與陳語安曖昧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語安中秋節不在吳克群身邊,反而出現在周予天友人的照片中,周予天更趁氣氛歡樂,一把將陳語安摟進懷中,兩人頭靠頭相當親密,女方還嬌羞地用雙手捧著臉頰,動作十分曖昧。

陳語安與吳克群2017年爆出戀情,隨後大方認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針對女友陳語安與周予天爆出緋聞,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吳克群回應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跟交朋友的自由。因為一張照片寫一大篇揣測的故事,對女生滿傷也滿不公平的。」他似乎不受傳聞影響,霸氣護愛女友,力挺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