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舞蹈女神」深V露背衣穿反 半顆奶球當眾滑出

KIMIKO身材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舞蹈老師「KIMIKO」林睿君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廣受粉絲喜愛,受封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。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昨(1日)上傳一張性感美照,透過深V領口的上衣,半顆豪乳直接滑出來見客,豈料當她拍完照之後才驚覺,原來會穿起來這麼性感,竟然是因為「穿反了」!

KIMIKO受封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。(翻攝自IG)

KIMIKO透露自己把深V露背衣穿反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KIMIKO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緊身褲和靴子,保養得宜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尤其她胸前大開深V,展現傲人車頭燈及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不過她卻尷尬透露:「剛剛才知道…原來深V…不一定是正面…」這才發現,本來設計成露背的上衣,她竟然因為穿反變得超低胸,也讓她笑說:「怪不得有點涼!」辣照一曝光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熱烈回應:「不管正面背面都很美」、 「這樣在路上看到會暴動吧」、「嗶嗶嗶太犯規」、「求近距離深V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