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大露東西半球 自爆愛吃「西餐」讓台灣人躲過一劫

羅霈穎(左)好身材,讓蔡頭情不自禁貼上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羅姐」羅霈穎及蔡頭日前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《MUCH金點秀》,誠意十足地穿深V小禮服,大秀東西半球,讓蔡頭都忍不住往她胸部上躺。羅霈穎與蔡頭認識超過30年,被問及怎麼沒來電?羅姐表示,「我們兩個還沒脫光光,就笑倒在地了。」而蔡頭有自知之明地說她不是羅霈穎的菜,指出羅要帥、要高、要陽光的,而羅霈穎要找的男友條件跟一般人不同,「我要找玩伴,不是找來談戀愛的。」

羅霈穎更語出驚人表示,男友要找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,羅霈穎認為年輕時都忙過工作,一年只休一天,「趁現在還玩得動的,要找介於剛畢業不用上班的,才可陪我出去玩。」而她偏好吃西餐,自虧「台灣人躲過一劫」。

羅霈穎(左)在節目上不吝惜展露好身材。(年代提供)

但主持人張秀卿一看到羅姐卻懷疑她「進廠修修臉」,羅霈穎大方坦承:「我最近沒有去整,明天要去!」羅霈穎坦承割過雙眼皮、電波拉皮手臂、肚子、大腿及臀部,但堅稱鼻子是真的,還現場做「豬鼻」驗明正身,被問及全身上下「保養費」是否超過500萬?羅霈穎自傲說「通通不用錢」!原來是用廣告交換而來。

 羅霈穎透露當年在秀場表演,為了要有波濤洶湧的事業線,不惜在肉胎裝裡塞海綿及碗公,並用「魚線」固定,但因魚線會割皮膚,所以在脖子附近都會貼滿膠帶,最慘的是,因為常戴大型耳環,耳環重量過重,導致耳朵拉扯「流膿流血」,讓邵大倫直呼,「一場演出根本十大酷刑」。該集將於2日晚上9點播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