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洋男學台灣人講「這句話」 友人:再說就揍你!

郭彥均(右)認為台灣人比較含蓄,所以常說不好意思、對不起、謝謝你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WTO姐妹會》談及台灣人奇怪特點,一開口就是「不好意思」等習慣,讓外國人無法理解。郭彥均表示:「我們是比較含蓄一點,常說不好意思、對不起、謝謝你,其實也讓我們台灣變成全世界最溫暖的國家。」

阿福在台灣住久被同化,回德國也習慣說Sorry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灣被稱為不停道歉的國家,國人愛說「不好意思」超客氣,德國阿福分享住久被同化,回德國與朋友聚餐時也習慣說Sorry,令朋友疑惑:「你有什麼病呀?幹嘛拿啤酒、放叉子也一直Sorry,你又沒有做錯事?你再說一次我就揍你,然後再跟你說Sorry!」八大綜合台《WTO姐妹會》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