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星長公主「被離婚」付近4億元 渣男仍不滿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在南韓「喊水可結凍」的三星企業長女李富真與丈夫任佑宰離婚訴訟,二審結果出爐,法院判決兩人解除婚姻關係。

李富真(左)與任佑宰離婚持續纏訟中。(翻攝自韓網)

跟據南韓法院判決,李富真必須支付任佑宰141億韓圜(約新台幣3.6億元),沒想到男方竟然不滿意此結果,表示還要上訴,主要原因就是覺得錢太少了,要拿到1.2萬億韓圜(約新台幣336億9600萬元)才甘心。

三星集團家族長女李富真2014年與結婚15年的丈夫任佑宰訴請離婚,官司纏訟至今。(歐新社)

李富真是三星集團長公主,1999年她不顧雙親反對,堅持下嫁三星子公司員工任佑宰,當時曾被形容成是男版「麻雀變鳳凰」。但2014年,兩人在結婚15年之際卻訴請離婚。法院判決出爐後,女方表示滿意,男方則堅持財產分割比例不均還要上訴。

對此,網友憤怒說:「有財有貌的富家女,偏偏嫁了個一無是處的窮小子,品貌俱差,最終必然是悲劇收場」、「這個男的保安出身,婚後女方給這男的安排職務,奈何沒能力,送他去深造也不好好學......現在這操作太不要臉了吧」、「這男的算什麼鬼,品德還這麼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