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入圍金鐘吐苦水 不滿被砲轟「台灣不是人待的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、小鬼、呂捷、王偊菁今(30)出席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,吳宗憲今年手上3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共入圍5項金鐘,他說今年金鐘讓他感觸良多,得獎很可能會淚灑舞台,並藉機一吐苦水;他自認在演藝圈認真工作,為何這麼多人在罵他,「台灣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。」

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,左起「小鬼」黃鴻升、吳宗憲、Lulu黃路梓茵、陳漢典、呂捷、王偊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LULU主持的《聲林之王》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跟《大熱門》自己打自己,今吳宗憲虧LULU窩裡反,如果屆時真是《聲林之王》得獎,他跟陳漢典會直接往外走,「我們就逸仙路集合,在101餐廳吃飯了,難道要看她在台上羞辱我們嗎?怎麼可能?」

LULU(右)主持《聲林之王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被吳宗憲(中)虧「窩裡反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宗憲表示,金鐘典禮當天他人在上海工作,來不及走紅毯,會直接進會場;至於正在當兵的KID,也確定會出席金鐘,吳宗憲虧KID就算逃兵也會來參加金鐘,「KID當天一定要趕來,用一生的金鐘榮耀換2年的牢獄之災。」接著轉頭對之後才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小鬼說:「到時候你的位置就落實了!」逗笑現場眾人。

小鬼(左)去年9月才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宗憲表示,今年金鐘他感觸特別多,他自認在演藝圈認真工作,卻老是有口舌之災,黃安、陳沂、館長接連砲轟他,「我是服務的人,怎麼好像人家罵我就是對的?我做了三、四十年,以前未婚生子被抨擊,孩子生養教陪都是我,卻得到一堆罵聲,台灣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。」他也說台灣需要更多包容,「愛台灣就是多關注,如果把我給逼走了,那才是最大損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