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年前的今天...汪小菲深夜放閃愛妻文

大S(右)、汪小菲(左)已認識9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大S徐熙媛汪小菲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一女。今(29日)凌晨,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,紀念和徐熙媛相識。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今凌晨在微博上發文「一眨眼認識大S九年了,九年前的今天,我們的第一次見面。」讓網友直呼「太浪漫!大半夜別灑狗糧」。汪小菲和大S在2010年結婚,認識不到2個月就快速訂婚,2人的婚姻一度被看衰。但汪小菲和大S相戀後,經常在微博上放閃,常常轉發有關大S的貼文,也常常曬出家人的照片。網友留言「九年前有一點不看好你們,後來越來越喜歡你們倆,真心祝福白頭偕老」、「10篇文有8篇是老婆家人,這男人真的棒」,大讚汪小菲寵妻愛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