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露腿辣舞被喊「嫩妹」 主持廣播金鐘勾「悲傷初戀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第54屆廣播金鐘獎今(28)晚於國父紀念館登場,典禮由侯昌明搭檔李千那主持,李千那另外還接下開場表演重擔,她以一席俏麗蛋糕裙現身,改編自己的新歌《Jajambo》搭配火辣熱舞,讓典禮才開始就迎來第一波高潮。

第54屆廣播金鐘獎,李千那開場表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廣播金鐘將今年主題定為「我是,我相信」,侯昌明、李千那登台後立刻大喊:「我是廣播人!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盛會!」藉此鼓勵打死不退的廣播人。

李千那(左)搭檔侯昌明主持第54屆廣播金鐘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侯昌明提到,在後台看完李千那的表演相當驚艷,魅力十足,「我今天終於知道我的天命是什麼了,可以在這個典禮跟嫩妹一起主持,就是我的天命啊!」李千那則謙回,能和侯昌明歐巴主持是自己的榮幸,也分享學生時期曾經常聽廣播,還利用點歌和心儀對象告白,「但就沒有然後了,因為對方沒有聽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