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姍儒曬金鐘戰袍 遭吳宗憲「一句話酸爆」炸怒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Sandy吳姍儒今(28)受邀擔任華碩ZenBook Cafe快閃店一日店長。她今年以公視《一呼百應》雙料入圍金鐘54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目前已大致決定紅毯造型,她日前將戰袍照片傳給爸爸吳宗憲看,「他露出謎樣眼神『喔…嗯…』很久,最後說『我的戰服比你厲害』。」讓吳姍儒傻眼直喊:「連這也要比,我真是受夠了。」

吳姍儒擔任華碩ZenBook Cafe快閃店一日店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宗憲、吳姍儒今年在金鐘54展開父女廝殺,吳姍儒無奈表示,公布入圍當天收到吳宗憲傳訊「妳敢跟我搶?」她實在受不了爸爸的強烈勝負欲,「他要就給他吧,反正拿到也是放我家。」連她日前邀爸爸一起走紅毯,也遭吳宗憲拒絕,因此今年會獨自登上星光大道。

吳姍儒以《一呼百應》雙料入圍金鐘54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姍儒對奪金不太有把握,希望以觀眾心態享受典禮就好,被問到若是打敗爸爸得獎會怎麼做?她霸氣回:「我就會把獎座放他床頭,然後跟他說『你搞清楚狀況』!」而吳姍儒今年受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邀請一起串場,她信心滿滿表示,表演新意十足,「今年金鐘54應該很能擄獲年輕人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