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暈!「隱乳女神」開腿狂晃傲人美胸 網友看完影片暴動了

電競實況主出身的網路紅人「阿樂」林妤臻擁有清純臉龐,平時穿著也相當保守,不過她曾以一身開衩到肚臍的泳裝示人,好身材直接一覽無疑,震撼畫面曝光也讓她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(圖片擷取自Instagram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競實況主出身的網路紅人「阿樂」林妤臻擁有清純臉龐,平時穿著也相當保守,不過她曾以一身開衩到肚臍的泳裝示人,好身材直接一覽無疑,震撼畫面曝光也讓她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,她日前在直播遊戲時上下狂晃,胸前也掀起一陣陣波浪,網友看完影片全暈了。

阿樂近日在網路直播平台Twitch直播遊玩線上遊戲《英雄聯盟》時,因為在遊戲中頻頻失利,讓她氣得將雙手撐著座椅扶手,大喊「好爛」。(圖片擷取自Twitch)

「阿樂」林妤臻由電競實況主起家,後來走紅後接了不少節目主持人和綜藝節目通告,而她不只有著天使臉龐,多才多藝的她還會演奏小提琴;平時穿著保守的她,也會不定期上傳辣照,放送福利,日前一身開衩到肚臍的泳裝照,更讓她直接獲得「隱乳女神」的美稱。

她氣得將雙手撐著座椅扶手,大喊「好爛」並瘋狂上下跳動了起來,傲人C奶也隨之晃動,而她一身的淡藍色露肩背心完全擋不住胸前的波濤洶湧,「超晃」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看完都噴鼻血了!(圖片擷取自Twitch)

她近日在網路直播平台Twitch直播遊玩線上遊戲《英雄聯盟》時,因為在遊戲中頻頻失利,讓她氣得將雙手撐著座椅扶手,大喊「好爛」並瘋狂上下跳動了起來,傲人C奶也隨之晃動,而她一身的淡藍色露肩背心完全擋不住胸前的波濤洶湧,下身的超短黑褲更是一大亮點,「超晃」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看完都噴鼻血了!

Twitch影片請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