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認愛張鈞甯後首談戀情 邱澤:結婚為前提追求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邱澤被爆與張鈞甯夜遊車河被發現,2人從男方家中同時出發,傳出熱戀,對此,邱澤在第一時間霸氣回應: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。」而張鈞甯人正在歐洲工作,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今(26)日邱澤在認愛後首度面對媒體,為華視、三立、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宣傳,羞認自己對張鈞甯,是以「結婚為前提追求」。

邱澤認愛後首露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邱澤與導演高炳權、曾英庭一同亮相,雖然邱澤在《用九》戲份不多,但現場播出的片花中,他演技大爆發,與女主角莫允雯的虐心劇情,逼哭在場女記者。邱澤透露,因為只是客串演出,跟莫允莫並沒有事先培養情感,只有在上戲前順一下台詞,以及彼此的節奏,但正式拍攝時2人都很投入,導演也說,當時看他們情緒到位,有離別感,就覺得差不多就拍了,果然呈現出來的非常催淚。

邱澤說是「以結婚為前提」的想法交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問到會叫張鈞甯看這部戲嗎?邱澤笑回:「如果有時間的話。」坦言在放話追求張鈞甯時,並沒有先跟她討論,到現在也還沒有跟對方聯絡,「她人在歐洲,有時差。」對媒體的逼問三緘其口,頻頻說:「還是順其自然啦!」至於是以結婚為前提追求嗎?邱澤靦腆回:「當然這是最理想的,不過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