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壓力大到失眠!曹雅雯在鳳飛飛故鄉重現偶像經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曹雅雯和「台語小天王」許富凱今(25)日出席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雙十晚會記者會,兩人搭配豪華舞群,大陣仗演出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經典組曲《心肝寶貝》、《流水年華》、《掌聲響起》等金曲,主辦城市桃園表示,一代巨星鳳飛飛是大溪人,希望大家以歌聲來懷念永遠的桃園之光,晚會將有更多鳳飛飛的金曲呈現,呼籲全國鳳迷搶票趁早。

曹雅雯(右3)和許富凱(左3)出席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從小就是鳳迷的曹雅雯坦言,受邀時十分忐忑,因為要在偶像的故鄉而且在盛大的雙十慶典上演出,一想到台下坐滿幾萬僑胞,頓時覺得壓力超大,只好抓著許富凱密集練唱。唱台語歌曲十分拿手的許富凱透露,被安排在晚會中演繹費玉清歷年經典,記者會現場直接來段小哥模仿秀,招牌《晚安曲》唱得唯妙唯俏。許富凱表示,兩位歌壇的大前輩,鳳姊已在天上當天使,小哥辦完巡演也要封麥,抱著尊敬的心情,希望和默契最好的曹雅雯,盡力去詮釋兩位傳奇巨星的時代金曲,讓粉絲一解思念之情。

曹雅雯(右)和許富凱出席「2019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「攜手世界‧台灣耀飛」晚會10月9日於桃園高鐵站前盛大登場,為展現台灣社會的豐富多元,除了許富凱、曹雅雯擔綱「奔向彩虹」、謝雷及張琪演出「群星頌」之外;歌后黃妃演出「布袋戲重現江湖」經典橋段、「越南孫翠鳳」阮安妮、原住民扶桑花樂團、客家樂團吉那罐子都有精采表演,而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鼓鼓、嘻哈創作天團玖壹壹,及超級偶像畢書盡都有專為晚會設計的全新節目內容。

許富凱(左)將在晚會中演繹費玉清歷年經典。(三立提供)

晚會於三立新聞台、MTV和三立新聞網等平台全程轉播,晚會當日為免費索票並憑票入場,9月26日上午10時起在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明開放索票,每人限索2張。10月9日下午5時憑票入場,晚間8時後免票開放自由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