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陷低潮毛孩獻愛 蔡旻佑見愛貓眼神笑噴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由夏和熙擔任總召的「浪浪照護計畫」今(25)日舉辦記者會,邀請蔡旻佑及愛紗擔任活動大使,兩人先前初次至狗園擔任志工,一進去便被狗狗圍繞,愛紗被猛聞屁股,還有狗狗一直貼在蔡旻佑的私密部位,讓夏和熙笑說:「他們被性騷擾。」

VIC陳仲熙(左起)、夏和熙、愛紗、蔡旻佑、森田呼籲用愛療癒浪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紗表示狗園裡大概有300隻狗狗,卻只有3位志工,並說每隻狗狗個性不盡相同,但都不會攻擊人,認為狗真的是人類很好的朋友。蔡旻佑則說看到一隻狗因皮膚病影響神經系統,後腳不能站立只能匍匐前進,發現狗園的物資及資金都很匱乏,決定往後有相關活動一定會義不容辭地參加。

蔡旻佑(右)、愛紗擔任「浪浪照護計畫」活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紗認為狗是人類的好朋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家中有養狗的愛紗透露,低潮時家中狗狗會對她撒嬌,並拿玩具要跟她一起玩,「這些行為讓我感受到牠對我滿滿的愛,低潮時看到狗狗撒嬌瞬間融化。」也提到曾做寵物溝通,毛小孩認為自己有權利跟她出去保護她,讓愛紗直呼超可愛。剛養了一隻貓的蔡旻佑笑說有次洗完澡出來跟貓咪對到眼,看到牠厭世的眼神忍不住大笑,也覺得牠可能有些話想說。

蔡旻佑認為會虐待動物的人不覺得動物有靈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紗表示不敢看虐待動物的影片,覺得太殘忍像在殺人;蔡旻佑則認為會虐待動物的人不覺得動物有靈魂,「希望他下輩子就是那隻被虐待的狗。」將在本週六舉辦演唱會的蔡旻佑表示一切都準備就緒,雖然還是會擔心,但會盡量放鬆表現最好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