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宋仲基2個月...宋慧喬住紐約不返韓 人生最新決定曝光!

宋慧喬(左)7月底正式和宋仲基離婚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」6月拋離婚震撼彈、7月底正式分道揚鑣,2人恢復單身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宋慧喬近來傳出將短暫定居紐約。

宋慧喬傳出將讀紐約藝術學校短期課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韓媒報導,宋慧喬7日赴紐約參加時裝周,她以白色西裝亮相,展現幹練、率性的一面,讓不少人印象深刻,但活動結束後,卻遲遲沒返韓,24日韓媒爆料,指宋慧喬低調報名了當地一家藝術學校的短期培訓課程。

宋慧喬過去受訪時,曾提到夢想是當時裝設計師,對於藝術創作相當有興趣,加上在紐約曼哈頓擁有一最公寓,更加坐實傳聞。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UAA表示,「這是演員的個人隱私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不承認也沒否認,粉絲則尊重其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