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太太跌落神壇?鄉民揭關鍵因素被他超車

Youtuber「啾啾鞋」訂閱數,目前達到110萬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去年走紅的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,以生活方式分析科普的知識,火速爆紅後,創下多支點擊破百萬的影片,不過近來她的影片觀看次數有下滑趨勢,還被發現訂閱數已被同類型的Youtuber「啾啾鞋」超越。

日前有鄉民在PTT八卦板發文:「啾啾鞋訂閱數,正式超過理科太太!」內容為:「理科太太去年勢如破竹、快速竄起,成長率幾乎碾壓所有YouTuber。同類型的啾啾鞋去年被她超車後,更看不到她的車尾燈,暌違了一年,終於在今天,啾啾鞋以110萬的訂閱數,正式超過理科太太的109萬。」

理科太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而「啾啾鞋」的影片以冷知識、科普等內容為主,與「理科太太」同屬理科知識類的YouTuber,他還是台灣第30個達到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。對於「啾啾鞋」訂閱數正式超車「理科太太」,不少鄉民推文發表意見,還談到:「啾啾鞋真實力,不像某人都需要藝人撐場」、「理科崛起時啾啾鞋被酸爆,現在反回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