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退場又換她 陳鳳馨丟《國民大會》主持棒爆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6月閃退TVBS,卸下《國民大會》主持棒,每月收入短少100萬元,節目改由陳鳳馨接手,不過近日主持人又換成林宏宜與錢怡君,就有韓粉在官方YouTube氣憤留言,認為陳鳳馨抓得住韓流脈動,卻無法繼續主持,對此感到相當不解。

于美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國民大會》主持人一換再換,從于美人再到陳鳳馨,現又換成錢怡君與林宏宜,原因令人好奇;其實早在上月,《鏡週刊》就曾爆料內幕,稱于美人主持收視率未見起色,陳鳳馨接手後,收視狀況不見好轉,可能很快再度換將。

不過對於換人原因,T台方面澄清,是因節目調整為每日錄影,于美人時間無法配合,因此合約到期不再續約,至於陳鳳馨本來就是代理主持,因應節目改版,新任主持人選才未定;不過《國民大會》近日改版為《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》首播,陳鳳馨就以來賓身分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